又过了五天今天盘中终于站上了4万,虽然只有几秒钟但也是一大进步了,但是尾盘没封上板,明天还是个未知数,联化科技创新药叠加涨价看了一天盘,感觉还是有向上主动性的,虽然没封住板,尾盘跳水,但没什么大单,最后集合竞价也拉了两个多点回来,看着10.88是不是预示着后面还要发,还有点利润格局一下吧,希望明天能给个机会上四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