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展开
加仓露笑科技,割肉襄阳轴承和合众思壮,继续持有艾融软件和中信海直,买入新莱应材(有点地量地价的味道)。今日小亏一点。感觉最近 20 厘米的小票涨停越来越多,有点要山顶的感觉,大票快起来吧。感觉明后天会放量上涨了,这周要么 3400,要么 3300 不能再这么轮了。啥时候上午成交 1 万亿啥时候猛猛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