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万做到 20 万需要多久?(第 12 天)
展开
今天行情还好!我也只是小微盈利!
昨天买的,今天都没有大幅冲高,那就继续先拿着。
操作口诀:
当天低开冲高就走
当天高开继续看涨
所以我今天批了一哈哈高开的票(中原),开盘杀入~~~没想到来了个高位
[图片]
行吧,明天继续按照策略!高开继续拿,低开冲高走!
昨天买的,今天都没有大幅冲高,那就继续先拿着。
操作口诀:
当天低开冲高就走
当天高开继续看涨
所以我今天批了一哈哈高开的票(中原),开盘杀入~~~没想到来了个高位
[图片]
行吧,明天继续按照策略!高开继续拿,低开冲高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