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今天真的是拧巴,昨天强行上了稳定币,刚封板就开始情绪消散,先是港股那个票跌回原点,影响情绪,下午恒宝炸板,但我这个封的挺好的,觉得今天再不济也会有一点点溢价,结果竞合竞价就一路下跌,恒宝有溢价别的也有溢价,可偏偏这货来了低开,开盘冲高没上去回落途中清了,6个点,看中原早盘量能挺好,果断上了.要像上个月一样稳一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