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的原始之罪又让自己快干成一个废人了……5.30日操作两个跌停…….6.1日绿……6.1日自己又干了绿票……今天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也看见红了基本100块钱……自己就眼睁睁看着它绿快100……自己工资一天也才200……昨天晚上挂单挂好了两单……自己又改了,多改那10块钱可以富吗?结果只出去一个……王子昨天还和人家说红就出,看见也没有出……直接干下去四五个点……干到17.45时候自己又想出……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