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又是回暖的一天,当然账户也小小回血,早盘信雅达一直处于绿盘,差点卖掉了,后面随着金融拉升,它也跟着起来了,连续拉了2个点,就没有了,感觉像是洗盘,尾盘出掉了一笔,上周埋伏的,就当是做T了,东方财富也是出了一笔,也是提前埋伏的,做T的,不过都是小肉,另外兆龙互连尾盘出掉了部分,等下来再接回去。昨天出掉乐惠科技后,顺势买入顺钠股份,或者爱旭股份,但是仓位太重,没买了。结果今天一个涨停,一个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