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涨停,第二天高开比较好卖,因为怎么卖,只要挣钱,都可以,但是低开的就比较难处理,是第一时间就砸,还是等开盘,看盘口交易强弱,这就比较难处理了继续摸索,希望明天能有好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