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医药拉了,泰神 坚持了一上午 最终被板块连累了,感觉属于医药板块正常回调。 今天清仓了 在水上清仓了太神 还可以的 早上看到半导体和通信板块发力,入了 拓维 (感觉在自己的模式内,果然要涨某停了和盈趣(没办法了,前排涨停了 只能看看后排了) 操作失误了


总结: 为什么说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只能追逐对的,错的永远在自己,这句话比前几个月懂了一点点, 继续努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