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9天
展开
[图片]
太难受了,早上恒宝低开下杀出了,看好稳定币这个板块,想着切换核心切了竞价最强的中科金财,结果卖飞了核心买了杂毛,吃面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