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我自己挖掘的选票思路,目前胜率还是可以:只埋伏绿的,红了绝对不买,尾盘吸入,第二天找机会抛出,绝不追涨杀跌,运气差保底出,运气好吃大肉。

周二:上周五的德迈仕 +4清仓,盘中切换到了爱仕达 ,
周三:2个点卖出爱仕达,切换到了雪榕生物 。

周四:红盘卖了雪榕,肉丝。切换到了恒天海龙。

如果成功,请点赞、关注,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