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韭菜不算新手一枚,目前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还在探索中,希望通过股市发家致富。虽然断断续续炒过几次股,都是大亏,但是呢还不会复盘,不知道怎么复盘,目前在探索的模式就是找近十日内有过涨停的票,回调之后买入,就蚂蚁搬家整点小差价就行,赚五个点就卖,破位就走,每天查看一遍近十日有过涨停的个股,不管大盘的涨跌,符合自己的审美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