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605 计划空仓,但又入了黄河和大位
展开
今天0605高抛了御银股份、万邦德,都赚了
本来想空仓,手痒要戒,入了黄河旋风(竞价70万单好强,但是冲高回落了微套)入了大位科技涨停了,算力回流,明天应该可以高抛或者涨停。市场没有龙头,明天计划继续空仓。
本来想空仓,手痒要戒,入了黄河旋风(竞价70万单好强,但是冲高回落了微套)入了大位科技涨停了,算力回流,明天应该可以高抛或者涨停。市场没有龙头,明天计划继续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