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下买的恒宝和舒泰神。今天都不错,舒泰神最高冲到12个点,但没有把握到卖点,不可惜,因为这是自己的认知,以后套利票如果冲高滞涨就应该出局,恒宝博弈的是区块链的资金回流,今天上午最先上板板上砸了,稳稳的11个点的大肉,午后区块链整体爆发,买的最高版的御银股份,在5个多点介入了,后来成功封板,节前的雄帝科技带领板块最先上榜,板上砸了,切入到低位的四方精创和天阳科技,尾盘最后三分钟,雄帝科技跳水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