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5日实盘第56天
展开
早盘清仓北京人力,为自己手贱买单,有友下杀后上攻,以为他会弱转强,就打算进点做个T,结果买在了高点,做了个反T,不在模式内操作,手贱,郁闷!
顺纳炸板进打板半仓,看回封还是比较强势,尾盘把友有T出来的进了金枫酒业博反抽,测试一下低吸模式,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合适自己的稳定盈利模式,怎么办呢老师们
加油老师们,老师们发财[图片]
顺纳炸板进打板半仓,看回封还是比较强势,尾盘把友有T出来的进了金枫酒业博反抽,测试一下低吸模式,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合适自己的稳定盈利模式,怎么办呢老师们
加油老师们,老师们发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