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通买买买,今天小亏。
早盘盯着北交所竞价,消息面上虚拟电厂比较靠前,选中了竞价走强的灿能电力,25分之后发现前排全是虚拟电厂的,最强的不是灿能,而是派诺科技,心里感觉也没啥大不了的,还是可以盘中富贵下吧,没想到啊,盘中就开始走弱,尾盘更是差点滑到水下去了。
事后分析下,这家伙上方套牢盘太多,尤其是刚刚不久的一个山尖尖,总是挂人,就没有资金有动力来暴拉了,全天都在出货,没有资金接力,盘中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