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全炸了
展开
1.稳定币这边,御银尾盘炸了。今天是被恒宝成功卡位。昨天打助攻的中科金财尾盘也是被资金兑现。所以现在市场只适合有先手的同学,不适合打板。翠微尾盘竞价出了两千万,明天也是低开的结局。后面稳定币怎么走还得看恨宝脸色
2.无人机,无人驾驶,创新药没走出来
3.现在市场最高标是共创草坪,昨晚想了一下。受益苏超的发酵,这个可能要走出大妖,看似是足球,底层逻辑是走的消费概念。
4.核电板块,雪人拉板也没有带动
2.无人机,无人驾驶,创新药没走出来
3.现在市场最高标是共创草坪,昨晚想了一下。受益苏超的发酵,这个可能要走出大妖,看似是足球,底层逻辑是走的消费概念。
4.核电板块,雪人拉板也没有带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