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涨的还不错,可短线炒作很难受,基本上都是挨揍,除非头铁买高位前排,可无人车前排也是坑死人。
今天早盘卖雪人股份,感觉冲不太动清仓算了,下午泰尔股份也清仓了,。
现在留了半仓飞凯材料和黄河旋风,再等等,不涨明天清仓休息了,最近很累很无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