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万做到 20 万需要多久?(第 13 天)
展开
昨晚看好了智能电网,也选了几只~
只不过昨天满仓了,没资金上车
今天只能等手上的拉升卖了!
还好有个拉升了!
高开的票继续格局,低开的盘中拉升就走!
[图片]
这个月都是按照这个策略来走,看看能不能成功,加油!
只不过昨天满仓了,没资金上车
今天只能等手上的拉升卖了!
还好有个拉升了!
高开的票继续格局,低开的盘中拉升就走!
[图片]
这个月都是按照这个策略来走,看看能不能成功,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