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两点之前的多板下跌是因为宏胜为首的正规军大拉,这时候多板和大盘背离了,而雪人没有跟着小盘下跌,所以我下了雪人会封尾盘的结论,当然事实证明我没说错。那么可以看到我画圈的部分是两点钟,而这时候的小盘是由御银带起来的,所以我说今天雪人算御影小弟,日内龙头非御影为属。当然盘中起来的pcb,cpo概念全是跟的正规军。今天坏就坏在尾盘的券商异动,我真是被恶心坏了,而且华鑫还炸板了,一己之力带崩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