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滨海,卖飞博创
展开
先说操作,昨天接近半仓滨海被套,今天莫名其妙搞了个弱转强,没卖点,躺了。昨天晚上英伟达没有继续涨,早盘感觉科技是一日游,卖掉了博创和日海。恒宝反包上板的时候,套利了霍普,下午金融回流拣了一条命。半路了长城军工和中衡设计,均未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盘面上,指数连续向上,今天放量1300多亿,稳中向好,科技金融轮番上阵个,银行跳水。一鲸落而万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盘面上,指数连续向上,今天放量1300多亿,稳中向好,科技金融轮番上阵个,银行跳水。一鲸落而万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