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理解力还是不够,很多时候,真需要做一步看两步,重点讲一下今天的数字货币,稳定币这一块
展开
先说持股,昨天领湃科技炸板回撤13个点,正常预期是低开,确实也是低开了,同时我认为二板的龙蟠科技,也没有得到加强,判断固态电池今天力度不会好,就直接开盘卖了,这里是理解力不够,就是因为固态电池整体走势还是应该往上,这种比较强势突破品种理应会得到资金的回流维持横盘,所以领湃科技低开下杀后迅速拉红,并且维持红盘位置盘整,同时奥克也在早盘快速涨停了,明天斗胆再多看一下固态电池,然后我是买了一个刚启动,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