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卖出德润电子+1
买入恒宝股份,汇通集团,锦泓集团炸板
昨天卖出恒宝股份和联化科技 都涨停啊,今天继续追回恒宝早知道都不卖了

总结:
看热点,做主线;
看一字;
看跌停防守;
买错就割,最多-3就割;
缩量行情不买大市值股票;
尽量选20-80亿市值以内的;
找弱转强分歧转一致;
个人觉得量价图形最重要;
最好打回封比较稳;
看封成比预判明日。

明日机会:
恒宝股份,元隆雅图,御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