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想法
展开
记录一下,总是觉得要悟道了,结果总是差一步,永远都和市场差一步,终于知道差在哪了。今天,是我觉得自己距离悟道最近的一次了,也许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感觉,所以记录一下吧,以后可以回头看看。
炒股不过是要解决三个问题,市场是什么样的?情绪是什么样的?要怎么应对?思来想去,这其实也是人立于天地要解决的问题,世界是什么样的?红利在哪里?要怎么应对?
市场有增量市场,减量市场,不增不减的市场;护盘的
炒股不过是要解决三个问题,市场是什么样的?情绪是什么样的?要怎么应对?思来想去,这其实也是人立于天地要解决的问题,世界是什么样的?红利在哪里?要怎么应对?
市场有增量市场,减量市场,不增不减的市场;护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