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竞价买入七丰,盘中卖出灵鸽,补仓舒泰神。

今天起来晚了,今早走在路上看盘
昨天消息面上印尼要买我们飞机,感觉军工板块会有反馈,早盘的确是有反馈,北交所早盘军工相关的都有小高开,七丰是排头,仓位只有一点点,就全部上车了。事后看,没啥问题,全天在竞价结果的上方跳动,总算是有了个好的结果。
刚看北交所全天成交254亿,没啥大作为,不过盘中有不少股票往上突突,并行也一度10个点以上,只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