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复盘的时候觉得二板的几个票都不错,除了嘉美包装之外五个我觉得起码会晋级一半就决定做二进三了,觉得那几个可能会开一字就只打算买中电和华脉了,早上竞价观察了一下把昨天的错给出了,然后进了华脉,今天大爆量,等看下周走势吧,未必不是好事,当然也可能gg,收盘账户微红[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