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天本金来到7.1
[图片]

操作:晋级卖飞先达虽然后面炸板但是有先手的,不可能会亏钱炸板肯定挂条件单出了,竞价卖是昨晚复盘根本没想到他会反包,今日追高垃圾股积成负8个点大面,血亏

总结:感觉我做接力模式还是不太行,本来今天可以大肉到现在还没大亏,下周还是多做首板吧,稍微格局一丢丢好了,接力除了买龙头外其他我真不太行,早上看到美利云不敢上不知道我在怂啥去接力积成这种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