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
展开
为什么买罗牛山那?那完全是因为做打板玩了把纯纯的半路,结果完成山顶资本了。买在了全天最高点!一激动尾盘买了罗牛山!
买的逻辑也很简单:放量跳空高开高走!
但现在复盘发现:看k线还说的过去。看分时就晕的要死!是顶板被砸开的!而且一下午都没有回封的意思!买的时候想啥那?我现在都不懂自己了!
买的逻辑也很简单:放量跳空高开高走!
但现在复盘发现:看k线还说的过去。看分时就晕的要死!是顶板被砸开的!而且一下午都没有回封的意思!买的时候想啥那?我现在都不懂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