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认亏出局
没什么好说的,犯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虽然早就告诉自己不要对尚纬有多大预期,但是散户一贯的幻想思维还是蒙蔽了我的双眼,尾盘地板也是终于下定决心割了,现在轻松多了,也再次证明了做短线不能过度格局以及幻想意淫,兄弟们不要学我,周一再战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