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看到多位游资大佬说空仓很难,入大a之前觉得不就是不买吗有啥难的。事实上昨天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股,最后五分钟集合竞价却还是没忍住买了棕榈,明知道量不够以及当前高点危险但还是忍不住着买入,想着万一涨一点呢?足球联赛还在继续。但是足球概念龙头已经分散太多了,这个又不是强关联,就是没有忍住空仓。纯纯自己脑瘫。现在又到了止损难题,又想着大不了吃个跌停呗,足球决赛还早加上网传东部战区可能飞机助场到时间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