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个账分别全仓买入两只新股,买入逻辑:昨晚复盘,感觉这个月应该是有大行情的,因为时间节点是对的。去年启动是国庆节前,当时市场资金缩量5000亿。最近资金已经缩量1万亿,不可能等到国庆节再启动。而且最近银行、医药、互联网科技等都在轮番上阵,创业板300的票赚钱效应极好,所以确定行情确实是来了。所以如果行情来了,资金肯定首选往最赚钱的地方去。那么新股就是首选,也符合唯一性。所以主流的高标股一个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