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进的平高电气
平高电气前天就看到了,感觉经历了一段时间下跌,也出现反弹了。这两天也有资金跑进来虽然不多,但还行,早上没买,下午尾盘进的,问题不大,逻辑和甘化差不多,涨只是时间问题[图片]
[图片]
吧。
甘化早上没卖,今天不太好磨磨唧唧的,小赚一点点卖了,应该牢记短线交易规则,不应该等的,该罚!
该死的常山,非常不好,等等下一周不行就走了,一般。
电气行业有利好了,说不定下周会好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