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展开
睡不着了,看了很多大神的帖子,感觉走出来好难,不知道自己能否走出来,这个年纪,输了的代价有点大,家人们也不支持,一直认为做做生意做稳妥,但是哪个生意能稳稳的呢,现在跟着的这位兄弟也有点让我失望,但感觉自己打了几个月,基本也能保持在不亏的边缘,自己稍微修正下交易模式,也能有点希望,不知道看到帖子们的老师们,也是有同样的难题,晚上喝点啤酒吧,好睡觉,希望今年能有点收获吧,不在模式内的坚决不再碰,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