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沟沟里出来,欠了网贷100个,股市里能走出来吗?
展开
家里是偏远山村的,毕业后来北京工作,可是工作一直不顺利,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在公司上班。工作再怎么努力,总会被领导针对,为人处事方面真的没办法讨好领导,是真的做不到,即便鼓起勇气去拍马屁,感觉怪怪的,特别尴尬。大学出来到目前已经10年了,生活没有一点起色,炒股之前就欠了80个,结婚之后,感觉全世界都变了,媳妇变成了陌生人,我家里人看孩子帮不上忙,他家里人过来,我们经常吵架,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做了什么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