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记录实盘。二月份开始全职交易,以趋势交易为主。但是底子不够厚,每天疯狂学,三月份为了学及感受市场,去做超短龙头,亏损不少。四月份认为学有所成,自己总结了情绪套利、趋势低吸的一些手法,重新回来做趋势低吸,缺碰见懂王搞事情,亏到简直不要太惨,这段时间压力都很大,没赚钱,很焦虑。不断地逼自己学,昨天情绪很差,不想做任何事情想放空,放空的某个瞬间,有一丝思绪突破闪过脑海,然后马上放下跟女朋友通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