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2 又追涨杀跌了
展开
早盘看到恒宝大单流出就赶紧跑了,承接还是很强的,卖飞了
[图片]
上了永顺泰,被挂在山顶上了
[图片]
[图片]
完全没有持续性,周一找个不亏的位置下车,先空仓看看,感觉还是看好恒宝
[图片]
上了永顺泰,被挂在山顶上了
[图片]
[图片]
完全没有持续性,周一找个不亏的位置下车,先空仓看看,感觉还是看好恒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