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就是很难

1.0 融发核电 (卖出)
0轴卖的,小亏,因为没有 雪人走的强,就走了。

2.0 雪人股份 (买入)
本来还能挣点了,结果尾盘炸板了,这你中间炸板我都不说啥,好不容易封住的板,尾盘搞偷袭,真流氓呀
明天还是看多


春光科技,看到了今天涨停了,昨天也涨停过,所以两天就能吃 15 16个点,可是我没耐心了,就没在跟他。

不管怎样,要么就是亏麻木了,现在心跳比之前好多了,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