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4实盘
展开
这游戏就是很难
1.0 融发核电 (卖出)
0轴卖的,小亏,因为没有 雪人走的强,就走了。
2.0 雪人股份 (买入)
本来还能挣点了,结果尾盘炸板了,这你中间炸板我都不说啥,好不容易封住的板,尾盘搞偷袭,真流氓呀
明天还是看多
春光科技,看到了今天涨停了,昨天也涨停过,所以两天就能吃 15 16个点,可是我没耐心了,就没在跟他。
不管怎样,要么就是亏麻木了,现在心跳比之前好多了,不在
1.0 融发核电 (卖出)
0轴卖的,小亏,因为没有 雪人走的强,就走了。
2.0 雪人股份 (买入)
本来还能挣点了,结果尾盘炸板了,这你中间炸板我都不说啥,好不容易封住的板,尾盘搞偷袭,真流氓呀
明天还是看多
春光科技,看到了今天涨停了,昨天也涨停过,所以两天就能吃 15 16个点,可是我没耐心了,就没在跟他。
不管怎样,要么就是亏麻木了,现在心跳比之前好多了,不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