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不利的感觉
展开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反正那么一瞬间感觉有一些混沌,为什么要去买板块中的跟风股呢,应该去排队,去打板块中的前排,如果没有,宁愿再去盘中找其他的机会,而不要一股脑的去乱打,思路一定要清晰,亏钱没有问题,要在交易体系里面正常的亏损才合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