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5月月底资金全部抽出付货款!留了1w多点,前两天守了一支瓶子股,博技术反弹! 两天最高有100多元利润,周五见他没资金搞他,尾盘觉得不行这样干耗 不频率太低了. 找了一支新热点300 且技术形态有五波. 今早竞价感觉没戏!可看着看着 发现主力完一分钟五浪. 在车里等到它揭力出清. 前期尾托50% 前期一点好点. 后面50%自己跟盘. 呵呵!有点意思 喜欢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