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了,大佬们怎样判断卖点的呀?
展开
科恒股份昨天买了,今天涨了20%,卖飞了呀~~~
大佬们,你们是怎样判断卖点的呀
[图片]
大佬们,你们是怎样判断卖点的呀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