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3天本金来到7.3
操作:竞价卖出积成电子,买入粤传媒
上周五接力1进2大面,今天忍住没做接力,选择做首板,不写不说最近首板胜率真的高,今天早上刚开始澳洋健康符合模式内犹豫了一下没敢买错过了,后面一股脑就买了粤传媒就是买的位置高了点,刚买就立马回落还好后面封住了
一个没时间看盘,二老是控制不住满仓搜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