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
1. 恒宝清了 自己傻了 今天这么强的走势 早盘5-6个点清掉的 判断失误了
2. 华脉清了 扛到了下午起飞前 也是判断失误
3. 新联清了 早盘直线下来的 快要接近0轴该清盘的 自己还是贪了
4. 稳定币高切低入了翠微
5. 早盘恒宝清了后 看到华体起飞 然后自己追高了 又是一碗大面给我
6. 尾盘看着华阳直线上板 后面开板直接进去了 但是没回封 这波亏了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