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在股市中要活下去,是最重要的。
2.跑赢银行定期利率,你就成功了一只脚,无论靠运气还是战略。至少是个里程碑
3.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还想不到办法去改正,我打算6月入场。
4.什么也不懂,集合竞价乱七八糟都不懂,怎么办?先学还是.......
我认为,还是不能着急入场,再稳稳,按计划先把模拟金回本再说。
5.现在有两套战法,一套不知道是不是大佬发明的,但我是这样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