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出雪人股份 进创源股份
1.竞价期间雪人比较强势冲到平盘,但是开盘上冲无力拐头向下因此在平盘的时候就出了,看来跟核电无缘,每次进去都是孽缘,强扭的瓜不甜。
2.最近20厘米比10厘米的走势感觉强一些,而且在量化统治市场的目前流行低吸,反包的打法,早上看创源高开比较强势,而且已经调整三天了,到了5日线的节点,就进去了,但是有种入错行的感觉。
3.大盘最近小碎步走了起来,有种猫步的既视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