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猛?
展开
早上竞价盘果断清仓数据港。
新模式的第一支股票,源于行情的成分有多大,能穿越周期吗?
只有拭目以待吧
早上开盘下杀买了半仓御银股份,随后继续下杀又将剩下的仓位买了进去,收盘还行。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了,买入这一支票后心里是淡定的,难道真如炒家说这层窗户纸原来就是这样。
接下来,如何应对处理手里的票才是最关键的地方
涨了就走?或者趋势?跌了怎么办呢?明天看什么板块去应对。会不会卖飞?会不会拿
新模式的第一支股票,源于行情的成分有多大,能穿越周期吗?
只有拭目以待吧
早上开盘下杀买了半仓御银股份,随后继续下杀又将剩下的仓位买了进去,收盘还行。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了,买入这一支票后心里是淡定的,难道真如炒家说这层窗户纸原来就是这样。
接下来,如何应对处理手里的票才是最关键的地方
涨了就走?或者趋势?跌了怎么办呢?明天看什么板块去应对。会不会卖飞?会不会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