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
上周五忙没记录更新,中超今天板上附近卖出3/2仓位止盈,看到封板不够坚决(也还是自己有恐慌感,留下3/1仓位)其余落袋为安。下午进了中国稀土,看起来不像强烈上板的东家,明天再看吧。今天其他止损点不太好,本来那几只均可以微利润离场,深刻反思再接再厉!
谢谢大家浏览路过留下点赞,我们一起奋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