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展开
格局,格局!
今天中超格局住了,这几天一直没发帖就是一直在中超里面格局没动,前几天一直缩量在五日线那里横盘,我就猜到会有一根大阳线,所以我选择了格局!今天也如我所愿了,不过明天的溢价应该不会很好高,估计也会绿盘开盘,到时候也要看看资金承接吧!
今天还干了联化科技,今天竞价算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弱转强吧,干了!
[图片]
[图片]
今天中超格局住了,这几天一直没发帖就是一直在中超里面格局没动,前几天一直缩量在五日线那里横盘,我就猜到会有一根大阳线,所以我选择了格局!今天也如我所愿了,不过明天的溢价应该不会很好高,估计也会绿盘开盘,到时候也要看看资金承接吧!
今天还干了联化科技,今天竞价算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弱转强吧,干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