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分时跳动
展开
今天没有任何操作,也没做t,盘中总有怕卖飞的冲动,这就是没计划导致的,大家都说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可是我没有计划,涨了一点不知道干嘛,跌了就盼着他赶紧涨回来。
周末一直在制定自己的交易系统,以后买股票也要设置好买点,卖点,以及止损位置,止盈位置,有计划了才交易,没计划坚决不交易。[图片]
周末一直在制定自己的交易系统,以后买股票也要设置好买点,卖点,以及止损位置,止盈位置,有计划了才交易,没计划坚决不交易。[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