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自己的预期一样,说实话我都有点预测到了主力的动作,这样的方式无一不是在告诉我他在洗盘,不过明天有肉后天有没有就不一定了,这个确实是看个股怎么样。今天收货十厘米还行,盈利这个月也变正了,但是不好的是我最近变懒了,复盘周五没看,因为我就认定这个板块但是我自己还是说一说我还是要每天复盘,把后手留好,到底怎么样才能稳定盈利我想对于我很重要,这个月第二周应该会收益到二十几,因为我还是认为明天我得票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