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的操作
展开
尾盘选择出了格局了差不多一天的雪人,兄弟一直说是好票,但是自己还是忍不住割掉,好几次红盘机会没有走,最后倒在了尾盘的下砸中,可惜吧市场告诉我我得选择是错的,其实尾盘拉百利的时候我就可以不用走,还是自己的主观情绪影响的太多了,盯了一天真的忍不住了,还是怪自己不行吧,炒了两个月,这条路真的很难,想象不到那些一个月就翻倍的人有多天才。[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