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随笔,气愤
展开
这个市场真的是搞笑,有些说白了你就是能看到我的持仓,你说明明是好股票,就因为我买了,你就不拉,或者就因为一个柚子大量买了你就不拉了,说白了大家到这个市场就是为了赚钱,那你说你们都这样玩,那为什么散户要傻傻的来给你玩价值投资呢,一样的业务一样的内容,你启动的还早一点,就是因为有其他资金进来了你就不拉了,硬是要把别人砸出去,人家以前搞算力,那么好的公司,为什么不市值给人家做大点让这些好公司发展,有些话
